close

又來推薦我超愛吃的鳳梨酥XD,說到鳳梨酥 LuLu根本就是內行中的愛吃鬼XD

我爸也經常買一堆鳳梨酥給我嘗鮮,然後一直問我說好不好吃~~~~

其實我都會說好吃啦只是後面都會加但是….可是….. 太甜?太酸?太硬?口感不太好? 可見我真的很挑耶!! 哈哈

宇記這次過年推出了 0糖鳳梨酥的禮盒,對鳳梨酥一直都有很大興趣的LuLu當然要來湊一咖呀 你說是不是~~~

 

他的包裝是銀色的小小的滿可愛的,主打的0糖其實真的吸引到我了,現在鳳梨酥不是太甜就是太酸,又想要不失鳳梨味那真的很難耶~

宇記的0糖鳳梨酥只添加天然的麥芽糖,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糖精,絕對不會很甜,所以怕甜討厭吃甜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鳳梨酥,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!!!

我是在

 

#福貓挖寶網

 

買的哈哈哈,好吃的都在裡面喔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